活火山式填坑

墙头无数,随喜乱推,思考混乱,节操没有。只会用大号回复(lof功能发掘不出)但大小号完全无关,永远的路人粉+神逻辑+错误关注点

来看英文版提问扎心

Akinator选英文可多测出好几个人物来,但巴阿雷依旧没测出来(揪心啊……测出博须埃帮我得了个大奖章,我估计巴阿雷也是个大奖章)。

以及fanfic印象太深入,想测若李时,每次它问我is your character part of trio,我都点yes,所以每次答案不是公白飞就是德古费,就是测不出若李,后来惊觉trio是指leader-guide-center而不是三角恋,噗我这狗血的思维(若李三角恋这个同人设定真是深入人心)……

好多小问题特别可爱,每个人都有小特点的幸福感……不过在选公白飞的时候,问戴不戴眼镜,系统默认答案貌似是戴,但是关键最后出来的照片并不戴……呃……

最关键的是……英文版好多提问也扎心啊!最后那张图的问题……几乎每次测都得点yes的我的心情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活火山式填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