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火山式填坑

墙头无数,随喜乱推,思考混乱,节操没有。只会用大号回复(lof功能发掘不出)但大小号完全无关,永远的路人粉+神逻辑+错误关注点

终于摸到电脑,赶紧扑上来,趁托尼奖的热度还没过,推一发北京6月23日的Broadway HD放映!刚刚获得72届最佳音乐剧女主Katrina Lenk也参与演出的话剧《有伤风化》(Indecent),我查了全国六月放映拍片,还有放映的就只剩下北京中间剧场6月23日18:00这一场,成都和天津都已经放过了。


Katrina最近刚成为我女神,Indecent中每个演员分饰几角的设置能多角度体验女神演技(Indecent里每个演员都通过“一键换装”分饰好几个角色——如果没记错的话,有台词的角色中,勒莫的演员是唯一没有分饰角色的……这也是我最心疼的一个角色)


一出600万观众离场的悲剧,但让我写深度推荐的话,讲真写不出来也没有时间,涉及了太多,历史、戏剧、戏中戏、anti-Semitism, homophobia, censorship, 文化认同,集中营……


但每一个都不是单方面可以说清的,比如台词“十个犹太人围成一圈,互相指责对方是anti-Semitism”(这里让我想到阿伦特,因此在之后涉及homophobia, censorship时,不知是否也算某种意义上平庸的恶)。


而关于censorship(我都只能打英文的这词……),犹太人勒莫无法忍受censorship的束缚,决意回到欧洲——二战前夕的欧洲。


我真的肤浅,好多感觉和思考相互矛盾,写不来一针见血的剧评,只能推荐各位去看,因为……


就算肤浅如我!也被Katrina Lenk的风情万种震到啊!虽说是话剧,但间歇插入的舞蹈、歌曲和小提琴……快要被掰弯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

©活火山式填坑 | Powered by LOFTER